老梗 但好玩

当普设看

cp兔鹰和牛鸡

还有一对私心加的北京x华盛顿

注意避雷

这次更完在高考结束前不更了

但大家的评论都会看得儿但回复可能慢一点

兔鹰

你拿着13分的试卷忐忑不安地站门口,慢慢地将家门推开一个小缝。

爹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爸不知道在哪里但能确定不在客厅。

你深吸一口气,推开门,走到自己爹附近。“内个爹……跟您说件事。”

“啧,f**k,这群家伙在搞什么。你要说什么,赶紧讲。”鹰酱仍盯着游戏并没有看向你。

你咽了口口水,将卷子拿到鹰酱旁边,说道:“考卷要家长签字,我没看见爸,你能不能帮我签一下。”鹰酱撇了一眼,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知道了,我打完这局帮你签。得了个B等,还行,下次努力。”

你叹了口气,正庆幸着爹把13看成B而逃过一劫的时候,背后传来了兔子的声音。“傻贼鹰你看清楚点,这是13不是B。你以为忽悠你爹就能逃过一劫是吧,过来跟我解释一下,这次怎么只考了13分啊。”

你感觉自己要完。

牛鸡

你走进家门,不出所料,你爸和你爹又双叒叕吵起来了,看见你回家,暂时停止了争吵,你爹向你走来,“考试还行吗?”高卢一边说着一边把你肩上的书包拿了下来。你坐在你爸对面的沙发上,而对方正在喝茶看报。

你深吸了一口气,将自己英语考了13分的事告诉了约翰。对方放下报纸,喝了一口茶。你低着头准备迎接爸的训斥,但先开口的是爹。“居然只有13分吗。”你爹拿走了你手里的试卷,你惊讶的看着你爹,毕竟之前他从来不在乎你的英语成绩。“所以说啊,你就别学英语了,跟爹学法语,反正都能参加考试。”

你发现你爸的脸更黑了,你感觉一场大战又要开始了。

你带着试卷赶紧跑回了房间。


私心

北京x华盛顿

你告诉了爸和爹自己考试没及格的消息,回想考前两位对你细心的辅导,你忍不住大哭起来。

你爹见状慌张地把你抱在怀里,轻拍你的背表示安慰。

你爸皱着眉头看试卷。

“京,怎么了?”

“这张卷子……感觉是苏和浙出的。”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小红心,如果有评论就更好了)

评论 ( 76 )
热度 ( 2137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坠落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