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学生会的战斗力对比

相关设定戳这 

本片cp兔鹰 注意避雷

本文没有黑鹰酱(认真脸)

(感觉有点文不符题)


接到电话后,兔子匆匆忙忙地冲出家门,跟着导航指示到达对方的所在地。

鹰酱靠着墙坐在地上,身上未被衣服所遮住的淤青让刚到来的兔子很清楚的知道对方经历了什么。

“又和谁打起来了。”兔子站在鹰酱对面,抱着双臂,眉头紧锁着。

“……”鹰酱转头,不看兔子。

“我还有事,先走了。”见对方不回答,兔子假装离开。几分钟后,兔子走了回来,看见鹰酱缩着身子,脸贴在膝盖上,好像在小声抽泣的样子。兔子叹了口气,在对方面前蹲了下来,“走的动吗。要不要我背你。”“嗯。”

兔子背着鹰酱在街上走着,兔子很明显的感受到对方还在颤抖。

很少看到他这个样子啊,看上去伤到自尊心了啊。兔子在心里想着。

“居然能把你打成这样,看上去对方是个高手啊。叫你平时老挑衅人,活该。”“什么,高手!是那个混蛋太狡猾了!”“所以你被打哭了?”“我才没被打哭!那个死猴子居然在中午约架还把我墨镜打坏了!我哭是因为太阳光!”“好好好,知道了,下次给你配个新的墨镜。”

几天后

“诶,我跟你们说哦,我前几天把咱们学生会会长给打哭了。”越猴坐在课桌上,对自己打败鹰酱的事大肆宣传。“你不会是吹的吧。”围观的学生问道。“我可没瞎说,我还有照片为证。”越猴把手机打开,把照片展示给周围人看。“现在这个学校没人打的过我了。”越猴嚣张地笑着。

“看他这嚣张的样子,真的好想揍他。”“你敢吗?他可是连鹰酱都打得过的家伙。”“我不敢啊。”“天啊,来个人收拾他吧。”周围人窃窃私语道。

“亲,下节体育课去格斗教室,我们要不要切磋一下呀~”越猴感觉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回过头,发现兔子一脸“和善”的看着他。

“这家伙完蛋了。”“希望人没事。”

“爸爸,我错了!我再也不这么嚣张了!您放过我吧。”被兔子打得无法还手的越猴跪在地上求饶道。“我可没你这么个倒霉孩子。”兔子默默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打开,给我。”越猴颤颤巍巍地打开自己的手机并交给兔子。兔子打开相册,把某些照片删除。“还给你,”删完照片之后,兔子把手机丢还给对方,“下回别在作死了。不然的话……”兔子一脸“和善”并握了握拳。“是是是,我知道了,我再也不敢了。”越猴连连点头道。

“听说你把越猴打了一顿,不会是个那家伙报仇吧。”“不是,只是看越猴太嚣张了,给他一个教训而已。”“是吗?”“当然。”


(有彩蛋)

评论 ( 36 )
热度 ( 268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坠落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