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鹰/意.识.体设】宝石失明症

(有行政区拟人 有北京x华盛顿 注意避雷 无疫情背景)

(角色瞳色与意.识.形.态有关)

(第一次写国设 bug可能有亿点多请见谅)

(ooc有 而且好像某个ooc的特别严重……)

(老福特求求让我过(>人<;))

1day

“F**k!”一大早白.宫传来了一阵响亮的吼声。

“老大怎么了!”问声而来的华.盛.顿随手抄起手边的衣服往鹰酱房间跑去,推门看见鹰酱正盯着镜子,眼神中有些震惊与惶恐。

鹰酱看着镜子,发现自己的蓝色的眼睛里出现了一抹红色。

md是哪些家伙开始搞什么活动了吗。鹰酱在心里想着,双手握成了拳。

“内个……老大,你还好吗?”华.盛.顿走了过去,小心翼翼地问。在鹰酱回头看他的时候,华盛顿注意到了鹰酱眼睛的变化,“老大……是出什么事了吗?”

“是出大事了好吗!”鹰酱一边说,一边拿起墨镜带上,“我还要去开会,这段时间你去调查一下,不准让第三个人知道。明白了吗。”鹰酱走到门口,用余光看着华.盛.顿。

“我知道了。”“嗯。话说,你今天的衣服好像有点奇怪,不像你平时的风格。”鹰酱说完走了。

诶,我今天的衣服怎么了吗?华盛顿一边想着,一边走向镜子。待华.盛.顿看见自己穿的衣服,白宫附近发生了3级地震。

——

鹰酱刚进入会议室,就听见某个人的声音。“亲,你迟到了呦。”兔子面带标准微笑对鹰酱说道,“因为在自己家开会就那么随意可不好哦亲~”“你闭嘴!”果然是个讨厌的家伙。鹰酱这么想着。

鹰酱全程戴着墨镜以防被其他人发现眼睛的状况。在他发言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看他。发言结束,他扭头,对上了一对红瞳,兔子保持着标准笑容在看着他。

这家伙怎么在看我!不会被他发现了吧。鹰酱躲避着对方的眼神,心跳得很快,不知道是因为心虚还是什么。

鹰酱很讨厌红色,大概是因为毛熊的缘故(老大哥对不起),但是刚刚对视的一瞬间,鹰酱居然觉得那对红瞳还挺好看的。

我大概疯了。鹰酱这么想着。

会议结束,鹰酱迅速冲出会议室,以防被看见眼睛。

兔子一改标志性微笑,神色复杂的看着离去的背影。

15day

“你确定没什么问题吗!”鹰酱拍着办公室的桌子,想前来汇报情况的华.盛.顿吼道。“老……大,我……我已经仔仔细细地调查过了,真的……真的没有任何状况。”华.盛.顿被鹰酱的吼声惊吓到了,用着颤抖的声音回答道。“那我的眼睛是怎么回事。”鹰酱指着自己已经全红了的眼睛质问华.盛.顿。“老大,我……我也不知道啊。”华.盛.顿很委屈,甚至想找某人安慰。

“算了,你去吧。”看着快被自己骂哭的自家首.都,鹰酱叹了口气,“我让自己安静待会儿。”

在华.盛.顿走后,鹰酱躺着椅背上,望着天花板,喃喃自语道:“难道这就是命运吗。”

不知道如果我真变成那样了,那家伙会是什么反应。鹰酱仿佛看到某人保持着标准笑容,用那双红瞳看着自己。

啧,怎么又想到那个家伙了。鹰酱随手拿起桌上的文件,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25day

不对劲,真的不对劲。某天鹰酱睁眼,发现自己看周围的一切都是红色的,而且还是破碎的感觉,下床,因为看不清东西,被绊倒在地上。“Washington!”“老大怎么了!”听到鹰酱在呼唤自己,华.盛.顿赶紧跑到鹰酱的房间。“老大你的眼睛……”华.盛.顿惊恐的指着鹰酱。“来扶我一下,我看不清东西。”华.盛.顿赶忙走到鹰酱身旁,扶起鹰酱,突然想到什么,华.盛.顿在鹰酱耳边说道:“内个老大,你这个症状,我好像听东京讲过……好像叫宝石失明症。”华.盛.顿将鹰酱扶到椅子上,向鹰酱讲起了宝石失明症。“……如果三十天之内,不能被喜欢的人接吻10秒的话,眼睛就会变成宝石脱落,彻底失明。”听着华.盛.顿对宝石失明症的讲述,鹰酱低下头。喜欢的人吗……兔子的身影在鹰酱的脑中略过。啧,我真是疯了。

“所以,老大你喜欢的人是谁,我,我去把ta找来!”华.盛.顿刚说完,就被鹰酱用文件轻打了一下头。华.盛.顿委屈,但华.盛.顿不说。

“你在想什么,国.家意识体那会有喜欢的人。硬要说的话,石油?”“老大!这个时候能别开玩笑了吗!”“行了,你出去吧,我一个人待会……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会没事的,我是意.识.体,怎么可能失明。”“老大……那好吧。如果有什么事记得叫我。”“知道了。”

华.盛.顿走后,鹰酱回到床上躺着。即使找到又有什么用……那家伙,是不会吻我的。

29day1:00(华盛顿时间)

眼睛好难受,看什么都是模模糊糊的,好痛……门口的是谁?慌慌张张的,应该是Washington。啊,他走了还想和他说说话来着。那个病看来是真的,眼睛真的好痛……

鹰酱躺在床上,眼睛已经变成了红宝石的模样。

13:14

没有人来,叫Washington也没有来。他去哪儿了呢……急促的脚步声?是Washington吗?但好像是三个人的样子。

鹰酱起身,从模糊的视觉中看到一个人气喘吁吁的站在自己房门口,朝自己走来。“你还真是不要命啊。”鹰酱听到对方的声音,惊住了。是兔子!他怎么会来!是Washington还是是我的幻觉。“不知道华盛顿说的是真是假,死马当活马医吧,如果他猜错了,活该你当瞎子。”这欠揍的语气,是兔子没错了!“你……唔。”刚想反驳的鹰酱,被对方吻住。

1秒 眼睛好像没这么难受了

5秒 支离破碎感消失了

8秒 眼前也不在是一片红色 

10秒 兔子放开鹰酱,两人都喘着气。鹰酱转头看着镜子,自己的眼睛恢复成了往日的蓝色。

“你怎么来了。”鹰酱回头对兔子说道。“你以为我想来吗?睡的正香的时候被阿京叫醒说你出事了。原本不想来的,但秉承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还是来了。”“那还真谢谢你啊。”“如果真想谢谢我,那给钱。”“哈?”“机票钱还有大晚上被叫醒该赔偿的精神损失费。”“我可去你的,我初吻被你夺了还没找你赔偿呢!”“你以为我乐意啊!我也是初吻啊喂!”“谁信啊!”……

房门外,华.盛.顿探头看着房间里的情况,北京站在他的身旁。“吵起来了呢……不过这证明老大应该好了吧。”“看样子是呢。”北.京打开随身携带的折扇遮住半脸掩饰自己的疲倦。“大晚上的打扰你们休息真是抱歉……您累吗?”“啊,我没……”“累的话要去我房间休息一下吗?”“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如果看的开心的话麻烦亲们点个小红心❤️ 如果有评论就更好了)

评论 ( 7 )
热度 ( 30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坠落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