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关于考前午休

和群友一起的联文 

cp兔鹰 白涯组

有一点点迫害大毛

好久没写了写的有点烂望见谅

相关设定戳这 

—————————————————————

蓝星学园平日的午休都是让学生们回宿舍休息的。当然,这个规定是从这届学生会成员上台开始的。至于原因?去问联校长吧,如果他肯告诉你的话。

当然有一段时间除外,就是考试。毕竟从吃完午饭到下午开考只有两小时,回宿舍午休时间上不划算。况且还有一些卷王会选择为了复习而放弃午休。

“你不复习吗?”兔子对靠在自己身上并带好眼罩准备午休的鹰酱说。

“有什么好复习的,中文都考完了,剩下的科目对我来说so easy。”

“是是是,您最厉害。”兔子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好让对方躺的舒服些。

“你不睡?”“我再看会儿题。我可没你那么厉害。”“啧,卷死你得了。”

鹰酱缩了缩身子,向兔子贴得更紧了些。“冷了?”“才,才没有。”“你稍微起来一下。”兔子拿起放在椅背上的校服,披在鹰酱身上。“好点了?”“嗯。”

“啧,英.国佬你干嘛!”披着毯子准备午休的高卢被突然凑过来的约翰吓了一跳。“空调开着有点冷。”“你自己没毯子没外套?”“没带。”约翰默默把自己的外套塞进书包里。“那也滚,冻死你算了。”“你怎么这么无情。亏我之前还顶着烈日帮你去买绘画颜料,你现在就这么对我?”“……随你便吧。”高卢表面嫌弃,但仍让出了些位置给约翰。两个人挤在一个毯子下安静午休。

一个人盖着毯子默默复习的大毛:我是谁,我在哪,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

喜欢的话请点个喜欢 如果有评论就更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坠落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